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9-11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秋、国庆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要求,现将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甘跃私车公养、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4年12月至2018年3月,甘跃利用兼任市疾控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主任的工作便利,使用分中心公务加油卡为其个人轿车及其子名下私家车加油,累计金额4.7万元。2017年5月,甘跃患病住院期间,违规收受单位职工慰问金合计1.05万元。此外,2017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市疾控中心给全体职工发放有关福利,并违规在药品专项经费中支出报销2.2万元,时任工会主席甘跃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19年7月,甘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慰问金予以退还。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弋江大队一中队原副中队长黄翔宇违规操办婚宴、收受礼金等问题。2018年11月25日、11月26日,黄翔宇分两次在弋江区某饭店、镜湖区某酒店操办婚宴,利用职务影响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工作下属以及有工作联系的其他单位人员参加,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奔驰轿车作为婚车使用,造成不良影响。黄翔宇还存在其他违规问题。2019年5月,黄翔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被免去副中队长职务、调离原岗位,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繁昌县财政局孙村财政分局原局长尚显龙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9年中秋、春节期间,尚显龙多次违规收受辖区内某公司总经理徐某所送高档白酒、“中华”香烟,价值1.92万元。因尚显龙违反廉洁纪律受过处分,此次违纪应从重处分,2019年6月,尚显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芜湖县陶辛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军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年6月25日,王军带队在陶辛镇双桥村开展芜湖县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关闭工作,中午违规接受某养殖户的宴请并饮酒。2018年11月,王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纪委强调,以上4起典型问题,既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福利等“四风”老问题,(下转2版)

新闻推荐

芜湖县防汛预报预警体系 建设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本报讯(记者承孝安)记者从芜湖县水务局获悉,芜湖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近日通过完工验收。验收工作组查看项目...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