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近500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培训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28 1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夯实党员教育管理,中共澛港街道工委党校第三期基层党员培训班,近日在党建共建单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办,近500位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誓词内容虽然简短,但内涵丰富。培训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诤诤誓言在会场上空回响。培训课上,来自中共芜湖县委党校的沈启旺也详细讲解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介绍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来自中共芜湖市委党校的张勇则带来了《不忘建党初心 担当新时代使命》的培训课程。初心与使命铸就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担当。全体党员还承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记者了解到,澛港街道工委党校已开展了三期党建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第一期面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二级支部书记,第二期主要培训了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第三期针对普通党员。接下来,党员培训班还将继续开展下去,进一步增强党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韦慧芳

新闻推荐

彰显平民英雄本色 芜湖70后运输船主舍身救人

记者7月31日从芜湖市文明办获悉,6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芜湖市舍身救人的时新玉入选6月“安徽好人”。2018年3月19日上...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条条大路通官巷2019-08-12 14:50
猜你喜欢:
评论:(近500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培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