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紧盯关键环节 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0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二坝镇严把公益广告、占道经营和违规建房“三个关口”,抓细抓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净化城市空间环境,继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该镇在整治市容环境中重视公益广告“精气神”。市容执法队人员严格查处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及时拆除并更换陈旧、破损公益广告,增补缺失公益广告,规范主干道和窗口单位电子屏公益广告,适时调整过时公益广告,更换广告内容。对污损破旧的广告及时更换,确保了美观大方整洁,与整体环境相协调。

此外,该镇对二坝老街、雍南老街和长江路的店外店进行清理整治,在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的同时,力争还路于民,还清爽、整洁的城市环境于民。在具体集中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二坝镇境内存在违规经营的行为进行耐心宣传告知。

对于违规建房,二坝镇“零容忍”。该镇执法队员定期或不定期下村巡查,对重点区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违建情况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无新增违建情况。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妻子高位截瘫后 他不离不弃撑起这个家

齐元友是二坝镇汾水行政村齐圩自然村村民,虽然今年才54岁,但已是鬓发花白,满脸皱纹,背还微驼。邻里们说,齐元友老得快完全是因...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3小时追踪2020-05-11 01:30
评论:(紧盯关键环节 整治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