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持续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阳光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隐患风险,筑牢企业安全发展根基,近日,高陵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工贸行业企业,持续开展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执法人员对西安大益机电有限公司,西安麦肯森有限公司进行了督查,重点对企业夏季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落实,企业消防设施配备,用电、用气安全制度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危险化学品领域,部门联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行为,于6月11日联合通远街办,对通远辖区内各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对违法销售的烟花爆竹现场予以收缴,并依法依规取缔该烟花爆竹销售点。同时,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摸底排查工作,于6月13日,联合泾渭街办对泾渭街办各超市、商店是否存在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

公众聚集场所,对米泉商贸有限公司华龙超市、西安广货云商贸有限公司芒果超市进行了督查,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指示标志、安全疏散通道、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督查。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反馈,并下发执法文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新闻推荐

一个涉黑团伙的“七宗罪”

本报记者马文青一条实名举报在微博上迅速升温,阅读量短时间内突破200万+,博文内容是举报村委会及镇政府有关人员的违法行为...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持续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督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