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 “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幕 多国媒体记者将开启 向世界报道陕西之旅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25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辉)6月24日,“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安启幕,多国媒体记者开启向世界报道陕西之旅,用镜头捕捉陕西新形象、新风貌,让世界了解陕西,了解西安。

本次活动历时6天。由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意大利、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国家的近40余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从雁塔区开始,深入西安美术学院艺术众创空间、小寨商圈规划馆、城市生态公园规划馆、红专南路社区、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地,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科教旅游等多方面,感受西安魅力;在沣东新城,将通过走访中俄丝路创新园、沣东现代服务贸易创新示范园、自贸新天地等地,见证陕西内陆港建设的新成就;在高陵区,采访团成员将通过参观泾渭分明的自然景观和高陵博物馆的唐风建筑布局,还有高陵场畔农耕文化生态观光产业园里展示的关中地区传统平民生产生活文化遗产,感受高陵的发展活力。同时,采访团还将奔赴咸阳市延安市采访。

新闻推荐

西安中院宣判一起黑恶势力犯罪案

本报讯(记者崔福红)6月18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任晨英、杜康等11名恶势力团伙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一案进行了公开了宣...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 “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幕 多国媒体记者将开启 向世界报道陕西之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