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男子溺水 民警跳河救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6 02:3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17时42分,西安市鄠邑区涝河战备桥附近一名男子溺水,市民发现后连忙报警。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

目击者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现场市民特别多,看到男子的异常行为后,大家赶紧呼救。同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辖区公安鄠邑分局渼陂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男子进入河道后,在水面上很难观察到他的落水范围。”昨天,参与救援的民警张扬告诉记者,他只能迅速联系报警人,帮他寻找落水男子位置。在确定男子落水位置后,张扬立即与同行民警携带救生圈、绳子,赶到相关区域救援。“赶到岸边时,发现落水者已沉入水中,民警拿着救生圈,衣服都没顾上脱就跳入水中,在消防队和其他群众的协作下,将落水者打捞上岸。”章先生说。

男子被打捞上岸后,等在岸边的120医护人员迅速抢救。“在施救时,发现他已无生命体征。”民警张扬告诉记者,最终还是未能挽回男子生命,让他感到非常遗憾。

昨天下午,记者从渼陂湖派出所了解到,当天,下河道救人的张扬也不太熟悉水性,能不顾一切下河参与打捞工作,让不少现场围观市民为他鼓掌点赞。记者随后联系到张扬时,他只轻描淡写地说:“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目前,男子身份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身边正能量 高速上驾车突感不适 男子被爱心接力送医

收费站工作人员驾车将于先生送至高速出口后,由执勤民警接力,为其开道送至医院公安雁塔分局供图高速上突感胸闷不适将车开出...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溺水 民警跳河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