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领导特批休息一天 想好好陪陪家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08 04:23   https://www.yybnet.net/

公安鄠邑分局余下派出所辅警杨娜在工作中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章振 摄

因为战“疫”,今年的“女神节”对女警们来说,显得格外不平凡。女本柔弱,为警则刚,遇战则强。公安鄠邑分局余下派出所的警花就是她们的缩影。

看到儿子插着氧气,左腿被包裹得严严实实,杨娜的心都快碎了。

35岁的杨娜是辅警。2月19日中午,她接到丈夫电话,说儿子不小心弄伤了腿。电话里,丈夫并没有告诉她儿子伤得有多重。直到忙完工作,深夜赶到医院之后,眼前的状况让她再也抑制不住眼泪。在医院的那个夜晚,是她近来陪伴丈夫和孩子时间最长久的一次。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后,杨娜返回岗位,把丈夫和孩子“扔”在了家里。女儿刚刚满一岁,春节前丈夫左臂不慎骨折,同样需要人照顾。儿子住院后,杨娜才知道,儿子那天洗澡的时候,卫生间的玻璃门突然炸裂,左腿被划出两道十几厘米长的伤口。杨娜的儿子是个运动健将,擅长乒乓球,经常代表鄠邑区教育局在市上打比赛。

“儿子已经12岁了,很懂事,经常跟我说让我不用担心,自己会照顾爸爸,让我安心工作。”说起这些,杨娜的眼眶里泛起了泪花。杨娜说,责任与家庭始终无法兼顾,但家里人从没有怨言。

考虑到杨娜家庭的实际情况,这个节日,领导特意安排她休息一天。杨娜说,她要利用这个难得机会好好陪陪家人。记者张志杰通讯员章振

新闻推荐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及时防治小麦条锈病

本报讯(记者闫珅)2月28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近日,小麦条锈病在陕西省关中、陕南大部分县区呈偏重发生态势,为近10...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导特批休息一天 想好好陪陪家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