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区改造提升九条城区主要道路 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3-26 0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通讯员赵影超张江涛丁旭东赵静)随着十四运脚步临近,为持续改善城市综合交通环境,提升路网通行能力,近日,鄠邑区开启城区九条主要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疏通交通“大动脉”。

鄠邑区城区主要道路及环境景观提升工程包括沣京大道、人民路、东城路、吕公路、渼陂路、涝滨路、娄敬路·草堂路、东盛路、大庞路九条道路,建设内容分为路面改造和景观提升两部分,改造提升路面总长度为27342米,计划总投资13.28亿元,九条路面改造工程计划2021年6月底全部完工。目前,所有道路已经进场施工。

建设者杨超说:“十四运手球馆的前期主体工程我参与了建设工作,现在又参与了景观绿化项目,我和工友们加班加点,风雨无阻,虽然辛苦,但我们内心感到很自豪。”

西安鄠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张州宇告诉记者,此次城区道路及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主要通过交通梳理、路面改造优化车流人流组织,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通过道路风貌提升,对道路沿线两侧的建筑立面及景观绿化改造提升,打造鄠邑门户景观;同时,结合城市街道空间尺度,合理布局城市家具,从而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切实做到城市有变化,市民有感受,社会有认同。

市民刘先生说:“原来的娄敬路,由于年久失修,特别是下雨,沿途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希望早日把这条路修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方便。”

新闻推荐

家乡的软面

我是张闫昕哲,喜欢计算机和编程,现在就读于铁一中陆港学校,这是一所崭新的学校,处于西安市的东北郊,我的校园生活与学习都在轰...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改造提升九条城区主要道路 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