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首届中国西安书画 艺术博览会落幕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3-23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黎)由陕西人民书画院和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O21首届中国西安书画艺术博览会,经过5天展览,3月21日圆满落幕。

首届中国西安书画艺术博览会,展会面积6000平方米,展出作品4100多幅。全国20多个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艺术机构的3O多位书画家,陕西省近50个专业机构、近百位书画家同馆展出。参展作品中,不仅有专业书画家的作品,还有户县农民画和青少年儿童画,先后约30000人(次)参观展览。主办方在展馆设立50多个写作台,备足笔墨纸砚,每天有100多位(次)书画家进行现场写作交流,引来众多观众欣赏。

展会期间,举办了以“文化与产业”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肖云儒、张培合、罗宁、杨锁强、李玉田、何俊峰等专家、教授及业界精英,围绕“文化艺术如何走产业化发展道路”、“书画艺术怎样走出低谷”和“陕西书画如何追赶超越”等三个论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办法。

首届中国西安书画艺术博览会,完成了主办方确定的作品展览、高峰论坛、拍卖交易、写作交流4项活动内容,达到了交流互鉴、弘扬传统、推动繁荣、健康发展的预期目的。许多与会艺术家和观众一致认为,这次盛会将对陕西乃至全国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希望长期坚持,办成一个永久性品牌博览会。

新闻推荐

助人为乐好人刘希梅

刘希梅,女,汉族,1975年12月生,西安华西驾校校长。作为鄠邑区颇有影响力的驾驶员培训机构校长,她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办学...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中国西安书画 艺术博览会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