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一老人扫墓时突然昏迷鄠邑交警紧急施救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5 03:17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陕西九龙山公墓供图

4日上午11时许,陕西九龙山公墓一位前来扫墓的老人突然昏迷,鄠邑交警又是联系救护车又是给救护车带路,并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送上救护车,紧急救治。

在场群众称,老人昏迷后被正在山上指挥交通的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沣京中队(鄠邑铁骑)民警发现,当时家属因过于着急忘记打120,民警倪航飞、程刚、姜珂瑶赶紧指导家属将老人平躺在空地上,并及时拨打了120。

救护车赶到后,几位民警急忙从环山路口一路小跑给救护车带路,带领救护车随车医生到老人所在区域。由于老人发病位置在半山腰,救护车无法到达,民警便用担架将老人从陡峭的台阶抬下山。

在墓园工作人员和交警帮助下,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家属感激不尽,要求与民警合影,并表示要给沣京中队写感谢信。(刘俊锋)

新闻推荐

第三届西安鄠邑·柳泉桃花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艾莉)3月20日上午,第三届西安鄠邑·柳泉桃花节在蒋村街道柳泉口开幕,来自各地的万余名游客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老人扫墓时突然昏迷鄠邑交警紧急施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