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探秘种植牙》活动 华商报社联办 海涛口腔医院(会展中心) 指定电话:88810333 一个朴实的承诺:让老百姓都种得起牙 海涛口腔医院(会展中心站)3·15诚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过去的一年,位于南郊地铁会展中心站的海涛口腔医院在成立一年的时间里便用“零误诊、零失误、以创新技术降低诊疗费用”的行业成绩,极大地解决了近年来“看病难、看病贵、医生患者之间不信任”等问题,受到多家媒体的竞相报道以及政府的褒奖,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办的中国品牌创新峰会上获得“全国口腔医疗服务最佳典范品牌”、留美哈佛种植学者赵海涛院长接受了CCTV著名节目主持人刘艺的采访;同年,在由商务部、中宣部等18个部委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西安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商业诚信大会上,西安雁塔海涛口腔医院又获得“全国商业诚信建设贡献奖”的荣誉。同时,该院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评为“陕西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及“陕西省服务质量AAA级单位”,在行业中树立了诚信典范。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作为一家“让中国牙病率低于美国水平”为情怀的医院,向全体市民及患者郑重承诺。

材质诚信保证:每位患者所用种植体都是进口原装

在创新技术缩短疗程降低费用的同时,医院所用种植体与国外厂家直接对接,一方面保证了种植体的原有品质,另一方面减少中间环节,减轻患者负担。此外,所采购种植体为国际知名品牌,采用国际标准,并通过黄金点3mm植入,确保“零误诊、零失误、以创新技术降低诊疗费用”!医院所有种植体均为原装进口,如发现种植体为一体式且无法进行二期修复,医院可进行10倍赔偿。敬请监督!

包干价诚信保证:不设套路,抵制消费陷阱

黄金点种植牙作为医院独创的种植技术,高精准,成活率高,比普通种植寿命长5—10倍。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都能享受到种植牙带来的便利,黄金点种植牙、牙齿矫正均实行价格包干(个体化特殊情况除外),且一包到底(含术前、术中和术后),抵制消费陷阱,减轻患者负担。同时,为保证质量,医院与患者签订“签约种植,终生维护”承诺书,解决患者后顾之忧。敬请监督!

消毒诚信保证:16道消毒流程,杀菌更彻底种牙更安全

口腔作为特殊行业,消毒尤为重要,即使成本再高,我们也坚持采用国际高标准的16道消毒流程,使用一人一机一消毒,抵制简单的高速涡轮机消毒方法,保证每一根针都是独立包装,杜绝任何可能的交叉感染,视患者生命安全为第一要责,让患者更放心。敬请监督!

3·15让利大放送 活动仅限九大区种植牙最高立享8.8折优惠

黄金点种植牙作为位于会展中心站海涛口腔医院独有的技术,其精准的植入技术和极高的成活率受到众多缺失牙患者的追捧,由于此技术在其它机构无授权无推广,所以预约非常火爆。在3·15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患者一年来对医院的信任,特在市九大区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黄金点种植牙4276元/颗包干,青少年(18岁以下)矫正牙6800元包干,成人矫正7800元包干,隐形矫正25000元包干,美国第二代深层持久冷光牙齿美白888元。注:特殊体质者除外。

由于预约患者过多,手术已经排到一周以后,为了让更多老百姓都能享受到种植牙的便利,医院特将三八节优惠活动延续到3月30日,在此期间,黄金点种植牙女士立享8.8折优惠,另男士可享9折优惠。

活动仅限市内9大区,每天仅限10个名额,可刷医保卡。

指定医院:海涛口腔医院(会展中心站)

指定专线:88810333

指定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与朱雀大街十字东南角(地铁会展中心站向西900米)

乘车路线:18路、30路、44路、46路、106路、209、210路、212路、219路、226路、229路、401路、526路、600路、616路等至明德门站、国展中心站、丈八东路站或南郊储配厂站下车即可。

新闻推荐

民办教育机构哪家是“榜样”哪家被“警示”?

3.15”前夕,由华商报社面向社会发起的征集民办教育机构“榜样”名单和“警示”名单活动现已告一段落。经过读者推荐、区县教育局推荐等,“榜样”名单已出炉,它们在很多方面做得比较规范,堪称业内榜样...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探秘种植牙》活动 华商报社联办 海涛口腔医院(会展中心) 指定电话:88810333 一个朴实的承诺:让老百姓都种得起牙 海涛口腔医院(会展中心站)3·15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