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度近视晶体置换术10分钟搞定 今天15:00~16:00,一起来看直播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玮)高度近视是一颗“定时炸弹”,患者出现视网膜脱离的机会比非高度近视者高7~8倍。此外,还会诱发视网膜萎缩变性和裂孔、后巩膜葡萄肿等问题。

当下,已有先进技术帮助高度近视患者摘镜。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王润生表示,ICL晶体植入术对高度近视患者而言是最好的选择,该术式是在眼内植入人工晶体,相当于在眼球内装了一副隐性眼镜。晶体植入术可矫正的度数范围为50~1800度,散光600度以内。同时,该手术被称为“可反悔”的手术,如果有不适感或其他问题还可以取出来。据了解,这台手术的过程也就10分钟即可搞定。

看到这里是不是好奇心满满。今天下午3点,华商报一直播平台““明”医周三健”邀请王润生为你现场进行手术讲解,请准时观看,并可随时提问。

专家简介:王从毅,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白内障中心主任、眼科主任医师等。

观看时间:今日15:00~16:00

新闻推荐

有结果 友谊东路多处人行道成“停车场” 碑林城管:已整改 将加大巡查

3月7日读者来电:友谊东路红会医院外、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外、交大南门公交站附近,人行道被机动车占据,影响行人通行。3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3月12日收到回函:针对红会医院...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度近视晶体置换术10分钟搞定 今天15:00~16:00,一起来看直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