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区官网现“奇葩回复” 三人被处理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9-16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政府网站咨询“光荣军属”事宜,回复“去银行升级”。8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纪委监委获悉,因为这一条“奇葩回复”,网站具体责任人及科长受到警告处分,区政府办副主任受到诫勉谈话。同时,分管副区长登门致歉。

据了解,今年7月底,一名群众在雁塔区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板块留言,咨询“光荣军属”有关事宜。原本一个简单的问题,没想到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却闹出了“笑话”,在回复留言时,答非所问,不着边际。其中,最奇葩的一句回复竟然是告诉群众:“去附近的银行进行升级”。该“奇葩回复”事件被网络曝光后,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获悉这一情况后,雁塔区纪委监委主动出击,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在迅速查清相关问题后,该区纪委监委依纪依规对政府网站具体责任人于某给予警告处分;工作中把关不严的科长李某也受到警告处分;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某受到诫勉谈话。此外,区政府办公室被责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向区委、区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新闻推荐

汇聚校友力量 助力大西安发展 ——访“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嘉宾

校友“回家”用心用情支持大西安发展——访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昨日举行的“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雁塔区官网现“奇葩回复” 三人被处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