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对西安的变化发展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访17PR创始人、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9-16 05: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任娜文/图

17PR创始人、金旗奖组委会主席是西安科技大学90级校友,机械设计专业。谈及此次回母校的感受,银小冬表示,她曾在西安度过了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一直都非常关注这个城市的发展,对于西安的变化和发展,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银小冬表示,西安这两年的发展变化非常迅速,她印象最深的是西安这几年人才引进方面的举措。“在短短的时间里,大西安吸引了几十万的人才汇聚在这里,这是一个大手笔的策划,对西安今后的发展做好了大量优秀人才的储备。”

银小冬说,“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又是一个大手笔的策划,这个举措可以拉动校友经济,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西安、汇聚西安。她表示,这次回来看到了许多优秀校友济济一堂,他们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如何将校友们的能量聚集来母校、汇聚在一起?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就是非常好的方式,吸引了校友对城市的关注、对学校的关注,唤醒校友们心中的情怀,拉动校友经济,大家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献策出力,同时为西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兰陵王“变身”中国哈姆雷特来复仇 京剧《大面》丝路艺术节大放异彩

本报讯(记者陈黎)受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邀请,国际艺术基金重点资助项目,浙江京剧团创演的京剧《大面》9月15日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西安的变化发展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访17PR创始人、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