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灞桥民警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20-11-2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梁萌 文/图)11月25日,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院内“热烈欢迎分局全国先进工作者王排载誉归来”的大红横幅格外醒目,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站在分局大院,翘首喜迎“全国先进工作者”王排同志载誉归来,随着王排挂着奖章走来的身影,院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王排是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在灞桥分局举行的“全国先进工作者王排同志载誉归来欢迎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萍代表全分局民警向王排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勉励他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

王排介绍了此次在北京参加表彰大会的情况,畅谈了个人感受。他动情地说:“获得荣誉,我非常激动,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大家,属于这支队伍,党和政府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即是鼓励也是鞭策,我将不辱使命、不负厚望,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回应党和群众的新期望。”

灞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萍要求:分局各单位要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更加自觉地把公安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下,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号召全分局民警、辅警以王排同志为榜样,向他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平安灞桥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西安发布今冬首个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西安市“一市一策”驻点跟踪工作组会商研判:11月25日起,地面气压场较弱,湿度较大,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开始变差。25日至...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民警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