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国网西安市阎良区供电公司电力改造暖人心 美丽家园灯火明 关键字:灯火,家园,美丽,人心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1-14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珍)“谢谢你们,这面锦旗是我们小区全体业主的心意,多亏有你们,以后用电再也不愁了。”1月11日下午,家住西安市阎良区凤东小区的梁阿姨将一面鲜红的锦旗交到了国网西安市阎良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的工作人员手里。

梁阿姨所住的凤东小区共有业主300余户,该小区在接收前存在供电线径细、电价高、电压低、私拉乱接、供电设施维护不到位等问题,每次发生故障,小区物业都没办法快速开展维修,居民们苦不堪言。

2020年10月份,凤东小区的电力设施改造拉开了帷幕,阎良供电公司投资200多万元,短短两个月,就让凤东小区的用电环境“旧貌换新颜”。不但将原来的变压器换成两台630千伏安的箱变,还将所有高低压架空线进行了落地处理,彻底解决了该小区用电“卡脖子”问题,最大程度改善了居民的用电环境。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完成了小区表前线路和电力表计的改造,原来的老式电表全部更换为新式费控表,表计测量更为准确,用户用手机就能预交电费,极大方便了大家的生活。

截至目前,阎良供电公司已完成辖区500余户的改造项目,今年还将逐步对辖区内老旧小区的电力设备、设施继续进行改造,兑现让群众用上可靠电的承诺。

新闻推荐

万邦书店·关中大书房将暂时闭店 计划向“纯公益书店”转型

1月13日,读者在万邦书店挑选图书。记者尚洪涛实习生刘慧珊摄“老字号”的钟楼书店,即将迁回原址,另一家寄托了西安...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西安市阎良区供电公司电力改造暖人心 美丽家园灯火明 关键字:灯火,家园,美丽,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