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20年天地源销售额首破百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4 02:25   https://www.yybnet.net/

天地源·蘭樾坊项目备受市场关注

1月11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信息,2020年天地源销售额达到109.5亿元,超额实现预期目标。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天地源2013年上市以来销售额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数据显示,2020年6月,西安天地源·蘭樾坊项目开盘当天,首批次推出的400余套房源基本售罄;而在2020年前三季度内,天地源·大都会项目更是4次加推;天地源·万熙天地项目凭借地段和性价比优势,加推即迎“千人摇”;而作为与龙湖地产强强联手推出的天地源·龙湖·春江天境项目凭借区域生态环境、配套资源及品牌口碑等优势,更是入市半年就实现售罄。相关数据显示,精准的推盘节奏带来的亮眼业绩表现,使得天地源成功回归西安销售榜单TOP10,成为西安本土唯一上榜房企。

经得住考验的产品才能赢取信任和口碑,据悉,在产品开发环节,天地源聚焦品质管控,确保具有文化元素的建筑设计落地有形;景观规划体现人、自然与文化的融合;工程管理坚持以标准化作业实现施工精细化。在关怀服务环节,天地源营销服务与产品文化形象相辅相成;物业服务品质提升与社区文化体系构建同步推进;同时,品牌推广契合“文化地产”内涵,持续以天地英才计划、天地源大讲堂、创享生活季等活动营造文化氛围,使得每一位业主都可以享受到天地源式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天地源稳健经营的能力不仅体现在上述项目持续的营销力和优秀的产品力,还体现在业务版图进一步拓展。2020年,天地源相继摘获常熟、珠海、重庆地块,陆续推进广州、佛山、西安、咸阳等区域布局,区域效能加速释放,进一步巩固了公司“6大经济圈、全国15城”的协同发展格局,发展根基更为坚实。

天地源相关负责人表示,“销售额超百亿”是天地源深耕房地产行业的一小步,却是企业跨越发展的一大步。布局“十四五”,天地源将坚定实施“扬帆”战略,坚持“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努力构建“1+4+3+X”业务体系和形成“1+3+N”区域发展格局,并在投资发力、产品精进、运营提升、资产经营、资本运作五个方面采取关键举措,使得产品、品牌、品质等方面不断提升。

本报记者吕雷

新闻推荐

君子之交 刘少鸿

方英文兄的书,我从书店里买过两本。其中一本,过后英文兄还给我微信发了一个红包,他说,40年的朋友,本该送书手头却没书,买回来再...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天地源销售额首破百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