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散打比赛渐入佳境 东道主选手闯入半决赛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8-19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8月18日,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项目比赛在武功县体育馆继续进行。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场上选手逐渐进入状态,比赛越发激烈火爆。

在男子甲组65公斤级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西安队选手姚今朝对阵咸阳队选手李承诺。面对身高比自己高一头的对手,姚今朝稳扎稳打,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反击,以点数优势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姚今朝主动出击,抓住对手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3次抱摔成功,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姚今朝以2比0的局分战胜李承诺,进入四强。

在本组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咸阳队选手闫泽鹏迎战渭南队选手杨龙飞。首局比赛杨龙飞打得积极主动,凭借点数优势先下一局。第二局开始后,闫泽鹏调整战术,用凌厉的攻势打乱对手的比赛节奏,将局分扳成1比1。决胜局开始后,闫泽鹏越战越勇,不断通过击中对手有效部位获得点数得分。比赛结束前,闫泽鹏抓住机会,用一记漂亮的凌空侧踢将对手直接击倒,锁定胜局。最终,闫泽鹏以2比1的局分成功逆转比赛,闯入半决赛。

新闻推荐

粗布织出美好生活新画卷 武功县贞元镇党委党建统领乡村发展

本报记者梁高强在武功县贞元镇余村广场上,村党支部、广播站、图书室、中老年活动中心、卫生室、商店等一应俱全,每个部室都...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散打比赛渐入佳境 东道主选手闯入半决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