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 199种面品和小吃亮相福园巷子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参展县市区正在福园巷子进行布展。

本报讯(记者 高依 刘计划)5月9日,记者从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筹备处了解到,福园巷子是面食博览会的主展区,设有54个制作展位,26个成品展销位,共有109种面品和福园巷子90家特色小吃供大家一起品尝。

长武的血条汤、面鱼子、长面,旬邑的手工搓搓、荞麦面,彬州市的煎汤面、教场门饸饹、荞麦凉粉;乾县的一口香、乾州驴蹄子,泾阳的拨刀面、蘑菇窝窝面,三原的疙瘩面、拨刀面、窝窝面,兴平的秦刀剁面、油泼面,永寿的红汤涎水面、油汤面等参展和现场制作的面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让市民在参与了解制作的过程中,也能咥到当地的特色面。

在展示的小吃及成品面食中,长武的馇酥、锅盔,旬邑的甑糕、五谷杂粮,彬州的白吉饼夹肉、麻花、桂花蜂糕,乾县的馇酥、豆腐脑、锅盔酱辣子,礼泉的柱顶石馍、油坨坨馍,泾阳的凉皮、穰饸、桥油糕,三原的笼笼肉夹馍、千层油饼、金钱油塔,兴平的云云馍、南渭包子,武功的倪家大锅盔、北韩大麻花,渭城的咸阳花馍、老鸹头等丰富的特色小吃,会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秦饮食文化的魅力。

在福园巷子主展区将进行马家biangbiang面表演,市民会吃到地道的老咸阳的老味道。同时,米家羊肉泡、秦镇米皮、礼泉的红汤剺面等一大批小吃集中亮相。除了吃面食、品面品外,啤酒消夏晚会,也成为主展区的一个亮点,大家每晚喝啤酒,吃烤肉,参加音乐晚会,在休闲中享受面食博览会带来的快乐。(B)⑦

新闻推荐

咸阳市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森林防火能力

本报讯(记者冯萌)近年来,咸阳市林业系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防火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 199种面品和小吃亮相福园巷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