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影响,致使镇内种植业和养殖业损失严重。受灾后,该镇包村联户指导员及时上门联系科技示范户,手把手进行灾后技术指导;同时,及时与国元保险公司对接联系,对科技示范户种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誓节镇

今年6月以来,誓节镇受到暴雨、干旱等恶劣天气影响,致使镇内种植业和养殖业损失严重。受灾后,该镇包村联户指导员及时上门联系科技示范户,手把手进行灾后技术指导;同时,及时与国元保险公司对接联系,对科技示范户种植的小麦、油菜、烟草、水稻受灾整体情况进行联合查勘定损,及时理赔,减少农业收入损失,确保科技示范户能够正常经营。

下一步,镇农经站将继续入户指导,科学安排,强力恢复农业再生产动力,为全镇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据统计,镇内种植大户178户,大部分均为科技示范户,108个大户投保,投保面积达24870.16亩。其中,种植大户水毁理赔38户,理赔面积909亩,理赔金额达22.14万元;受干旱影响75户,受灾面积6105亩,估计理赔金额205万元;受灾烟农63户,烟叶受灾面积5376亩,经核实达到赔付受灾面积3088.8亩,理赔金额80.85万元。

(誓文)

卢村乡

“这样的检查活动真好,让我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及时治疗。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一位适龄妇女向来开展生殖健康检查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近日,卢村乡计划生育服务所到九龙村为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生殖保健健康检查服务活动。

开展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是向妇女宣传健康知识的重大举措,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和提高优生优育有重要作用,能增强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据悉,在检查期间,该村细心的为待检对象准备好热水、休息室等,向她们大力宣传生殖健康科普知识,传达计划生育的最新政策,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共为68名育龄妇女进行了检查。

(卢文)

新闻推荐

全力推进品牌广德建设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调转促"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日前,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广德县品牌指导站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县市场监管...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一元公交二十载2016-11-23 16:12
猜你喜欢:
急救知识送下乡2016-11-01 00:00
评论:(影响,致使镇内种植业和养殖业损失严重。受灾后,该镇包村联户指导员及时上门联系科技示范户,手把手进行灾后技术指导;同时,及时与国元保险公司对接联系,对科技示范户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