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张冬云会见合肥海关关长郑巨刚一行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11 2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会见合肥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郑巨刚一行,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合肥海关有关处室、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冬云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对合肥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宣城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请求合肥海关对宣城市外贸进出口均衡发展、特殊监管区申报、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实施等方面工作给予进一步关心和指导,推动宣城真正建设成为内陆开放发展的新高地。

郑巨刚充分肯定了宣城市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做法和举措,认为宣城市外向型经济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发挥毗邻江浙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外贸发展平台,更好地激发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活力。他表示,合肥海关将一如继往地为宣城开放型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郑巨刚一行还到广德县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森泰木塑制品有限公司、立山箱包有限公司、亮亮电子有限公司和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特色、国际市场行情等,并要求宣城海关针对各个企业的特点制定精准帮扶措施,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进出口。(胡远黄迪)

新闻推荐

广德县国庆中秋 “两节”市场消费安全有序

广德讯针对国庆中秋期间“两节”市场消费特点,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市场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两节”期间,该局重点加强对卢湖竹海、木子度假村、灵山大峡谷等旅游景区景点...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轻轻地告诉你2017-09-26 13:06
挂牌竞卖公告2017-09-30 01:06
猜你喜欢:
特约小记者2017-09-28 00:00
评论:(张冬云会见合肥海关关长郑巨刚一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