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特约小记者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9-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桃州一小四(6)班 孙昌睿

周六下午,一场“广德少儿才艺大赛”即将上演,本期是桃州一小的专场节目展演。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小记者,我穿着采访服,带着采访本,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

为了让直播能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小演员们提前半个多小时对节目进行了彩排。虽然是彩排,大家丝毫没有含糊,看到大家这么认真地对待比赛,我对下午的展演充满了期待。

比赛正式开始了,网络直播同步进行。

首先上场的是葫芦丝演奏《美丽的金孔雀》,伴随着婉转的葫芦丝乐曲,我仿佛看见一只美丽的金孔雀在月光下翩翩起舞;再看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只见小演员身着盛装,宛如一位古代女子亭亭玉立,一开口便惊艳了四座,简直是余音绕梁,让人回味无穷;双人拉丁《舞动青春》更是让整个舞台大放异彩,两位同学身穿精美的舞蹈服,伴着动感的音乐闪亮登场,她们的节奏整齐、舞姿优美,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还有小提琴独奏、中华武术、街舞……

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大赛!人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啊,作为特约小记者,我的任务是及时报道大赛盛况的同时,从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学习勤学苦练、永不放弃的精神。

新闻推荐

王刚:诚实守信好女婿■本报记者 何媛媛 整理

都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在广德县新杭镇,就有这么一个好女婿。他叫王刚,得知岳父生前还有13万元贷款未能偿还,主动到银行要求替岳父偿还七年前的老账,这在当地成就了一段“诚信”佳话。而王刚也在今年6月,...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法院干警进社区2017-09-22 18:14
猜你喜欢:
评论:(特约小记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