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别开生面迎新春 惠民大餐暖人心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2-13 11:06   https://www.yybnet.net/

“咚咚锵、咚咚锵……”近日,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广德县“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东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东亭乡东亭社区广场上挤满了前来观看的当地居民,无论是广场东侧的精彩演出,还是广场南侧的义诊活动,都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让当地百姓品味到了一场新春惠民大餐,更是为他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祝福。

文艺汇演祝新春

“早就听说要举办文艺演出,大家都十分高兴,我和几个老伙伴饭后就直接赶了过来,年关送戏真是送到咱们心坎上了。”家住东亭社区九组的居民巫海祥告诉记者,活动中的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也让他们过足了戏瘾。“平日里不少亲朋好友都忙着工作难得相聚,快过年了大家聚在一起观看演出,这样才有过年的味道。”巫海祥喜笑颜开地对记者说。

舞蹈、独唱、民歌、二重唱、双簧……演员们优美的唱腔、曼妙的舞姿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前来观看文艺演出的群众大呼过瘾。文艺演出活动中,不但有送戏下乡带来的文艺节目,还有东亭当地文艺爱好者自导自演的节目。尽管气温偏低,但演员们仍然穿着单薄的演出服坚持演出,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的文艺演出中,我们特意组织了本地的文艺爱好者和县里的专业演员同台演出,来表达我们对家乡的热爱。”东亭乡文化站负责人张翔翔告诉记者,通过同台演出的方式,也为东亭本地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

健康礼包带回家

“健康礼包很实用,限油壶、限盐勺、限盐瓶这些对健康饮食很有帮助。”东亭新华三组的居民沈光成告诉记者,他特意和妻子蒙娟梅一起来参加这次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广场南侧的义诊台前也围满了前来参加义诊和健康礼包发放活动的居民。沈光成和妻子一直在甘肃工作,只有暑期和春节才有时间回家,在社区的微信群里听说了这次活动,沈光成带着妻子一起来量血压、测血糖,还领到了一份健康大礼包。

活动现场,除了图文并茂的优生优育政策、健康知识等宣传展板外,还设置了健康咨询台,接受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孕前优生、合理健康饮食等相关问题的咨询。此外,还现场发放了包括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塔图和酒精棉棒等健康用品的健康大礼包。

新闻推荐

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限期整改安全隐患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吴平全媒体记者米琴)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活动,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日前,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广德派出所结合“百日平安会战”行动,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切实维护辖区社会...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广德县种植业局2018-02-01 13:49
猜你喜欢:
评论:(别开生面迎新春 惠民大餐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