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张列兵调研全市基层食药所标准化建设情况 打通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最后一公里”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5 11:2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率队,深入河东新区慈音食品药品监管所、灵泉食品药品监管所和经开区广德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富源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实地调研全市基层食药所标准化建设情况。

在灵泉食品药品监管所,张列兵一行实地了解了基层所标准化建设情况、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及人员配置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基层所标准化建设,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强化风险防控等提出了要求。据了解,2018年遂宁市食药系统计划完成40个基层食药所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其中:经开区5个、河东新区2个、船山区6个、安居区6个、蓬溪县7个、射洪县10个、大英县4个。目前,市食药安办正加大督查督办力度。

张列兵强调,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是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环节,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抓好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加强各基层所的装备建设、资源配置、快速检验设备的配备,提高基层监管能力,打通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最后一公里”。(范晶)

新闻推荐

全省首个县域保税物流 中心(B型)在广德正式运行

本报讯规模化的园区道路纵横交错,标准化的库房拔地而起,先进的基础设施,特殊的区位优势……这就是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近日,记者走进保税物流中心,目之所及,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在广德经济开发区,...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列兵调研全市基层食药所标准化建设情况 打通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