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工行宣城旌德支行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7-23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国工商银行宣城旌德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亚需的金融知识与技能,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承担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该支行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海报展板,设立业务咨询台,摆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及宣传图片。设置宣传栏或宣传橱窗,在大屏幕滚动播放“人民银行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范金融风险,追求美好生活”活动口号,并在互联网站首页和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中体现“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相关内容。同时,利用短信、微信、工行网站以及线下活动等多种方式,对“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内容进行宣传。

同时,旌德支行深入开展网络宣传和校园宣传。通过内联网进行宣传,上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宣传资料、图片等。深入庙首中学开展宣传活动。到校园、课堂开展针对性金融宣传服务,利用案例讲解、现身说法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重点宣传防范金融诈骗、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银保产品基础金融知识等。(数据来源:工行宣城旌德支行)

新闻推荐

黄高峰下向阳花开

旌德讯7月19日星期五下午3点多,刚刚在旌德县版书镇镇上上完创业培训课的汪春雷,匆忙赶回了家。汪春雷的家在著名的旌德黄...

旌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旌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文体表演展风采2019-07-11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宣城旌德支行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