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奋进路上再厉兵 瑶海区2020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综述

来源:瑶海报 2020-12-14 00:3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至12月4日,我区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的37名学员接受了一次高规格、高强度、高效率的集中学习,经历了一次党性的再锤炼、灵魂的再洗礼、能力的再磨砺,在每一位学员的心灵深处烙下了深深印记、人生路上刻下了重重轨迹,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区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区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根据参训人员的不同特点,从培训目标、学员选调、课程设置等方面入手,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挑选异地教学点,精心选择授课教师,设置课程内容,安排组织员和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全力做好教学、住宿、餐饮、购买保险和车票等培训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培训的顺利开展。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高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区委常委、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华龙等领导参加教学活动。

内容丰富多彩,注重学用结合。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学、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异地教学,既有理论专家,又有实践高手;既有本校教师,也邀请了来自省、市党校,高校的专家教授。尤其让学员惊喜的是,领导干部也纷纷走上讲台,为学员阐明形势、解析政策、交流经验、答疑解惑,给他们带来解决工作难题的“金钥匙”。本期培训班也是今年首次走出合肥市的班次,在泾县,借助参观革命遗址、听党课、谈体会等教学环节,追寻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足迹,回顾那一段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聆听那一段感人肺腑的英勇事迹,体验那一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学员自我管理,班风学风优良。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班委会),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班委成员准时参加班委会,建立班委群、小组群,负责学员每日签到,提醒学员手机入柜,统计每日学员就餐人数,现场教学和异地教学期间配合党校积极清点学员人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员积极配合党校和班委的管理,把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贯穿整个培训过程的始终,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擅自行动、不做有损党校和班级形象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学员的标准。

学员收获满满,强党性提能力。学习既成,踌躇满志,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不仅使学员们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收获了友谊,增强了才干、提高了本领,锤炼了意志、升华了品格,更加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增强了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建议延长学制,并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利用党校所学,带动身边人一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瑶海发展和东部新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流窜多地卖假蜂蜜,不到一个月就“挪窝” 三对夫妻被抓,深夜自制假蜂蜜凌晨到集市上出售

利用白糖、淀粉加兑明矾等添加剂,流窜多地,生产、销售假蜂蜜、蜂王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从泾县警方...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路上再厉兵 瑶海区2020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综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