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流窜多地卖假蜂蜜,不到一个月就“挪窝” 三对夫妻被抓,深夜自制假蜂蜜凌晨到集市上出售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27 10:58   https://www.yybnet.net/

利用白糖、淀粉加兑明矾等添加剂,流窜多地,生产、销售假蜂蜜、蜂王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从泾县警方了解到,11月20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华被泾县公安局民警自湖南郴州抓获归案回到泾县,一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成功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收缴假蜂蜜、蜂王浆及制假原材料4000余斤。

制假蜂蜜嫌疑人一年后现踪迹

2019年8月8日,泾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泾县境内有人疑似从事生产销售假蜂蜜、蜂王浆的违法活动,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然而就在办案民警全副武装的冲进制造窝点时,该窝点却已人去楼空,只留下了一地来不及销毁、带离的制假材料。

办案民警深挖深查,初步研判出这是一个由三对湖南籍夫妻组成,主要在安徽境内流窜作案的犯罪团伙。经过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2020年11月17日,泾县公安局接到池州、芜湖、湖南郴州市发来的信息通报,于青阳、南陵县等地发现疑似涉案嫌疑人行动轨迹。办案民警在属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将该团伙成员位置全部锁定,考虑到该团伙流动性大、联系紧密,为了确保抓捕顺利,泾县公安局决定调配警力兵分三路,同步收网。

流窜制假,不到一个月就换地方

11月17日,第一队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青阳县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英、刘某抓获,并当场收缴成品假蜂蜜、蜂王浆1300余斤,各类制假原材料1100余斤;当天,第二队办案民警于南陵县某旅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云、刘某芝当场抓获,收缴假蜂蜜、蜂王浆900余斤,各类制假原材料700余斤;11月18日,第三队办案民警到达湖南郴州永兴县某小区,在对该小区430户住户进行地毯式摸排后,于次日下午在该小区某户内将嫌疑人刘某华、黄某抓获。

记者昨天从泾县警方了解到,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湖南郴州永兴县人,是3对夫妻。到案后,嫌疑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警方介绍,名嫌疑人流窜多地作案,他们深夜在城区租住的小旅社或者棚户房内熬制假蜂蜜、蜂王浆,凌晨再分流到乡镇集市等人流密集地进行销售。为防止售假事情暴露,于每个地区停留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记者从泾县警方了解到,目前涉案6人已全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叶敏超潘涯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安徽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拟任市委副书记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汀溪河畔的榆树2020-11-09 00:42
猜你喜欢:
评论:(流窜多地卖假蜂蜜,不到一个月就“挪窝” 三对夫妻被抓,深夜自制假蜂蜜凌晨到集市上出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