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宣城市多项惠民活动热火新年旅游市场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2-14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春佳节将至,各地将迎来一波举家出游的旅游热潮。为大力开发宣城市旅游市场,推动本地旅游发展,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了多项惠民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宣城游玩,全面做热做火春节旅游市场。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市旅发委精心组织全市旅游景区开展“宣城人游宣城”大型主题活动。自1月8日至2月11日,全市65家景区对市民免门票,总共历时35天。此次活动各县市区依次定时段开展。

自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开始,全国一亿属狗游客可免费畅游宣城55家旅游景区,这也是宣城市第三次大规模、大面积、大幅度的面对全国举办“属相免费游”惠民活动。参加此次惠民优惠景区分为两类,一类免票时间为一年;一类免票时间为一个月。活动详细情况请登录“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查看。

民俗活动丰富多彩

各旅游部门、镇村政府部门、旅游企业等积极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宣州区2月23-24日双桥街道办事处八仙灯巡演,2月16-24日美好嵇村文艺团旱船表演、三里村龙灯队舞龙灯,桃岱崔、荀竹村委于正月里举办走马灯活动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跳五猖暂定于大年初一至初三在郎溪县梅渚镇进行展演,定埠小马灯也暂定于大年初五、初六进行巡演;宁国正月十五在市区舞龙狮;泾县于2月26日-3月2日举办第八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活动,赤滩古镇于正月十五举办逛庙会、拜财神等民俗传统文化节;绩溪3月5日举办汪公巡游、汪公祭祀以及传统民俗活动,伏岭村正月初四、初五唱徽剧、游灯。

优惠政策乐享不停

各景区推出了多项春节期间优惠惠民政策。昆山湖景区2月16-21日免门票;中国鳄鱼湖景区除夕当天免门票;金梅岭景区除夕当天免门票、2月16-21日门票五折;恩龙世界木屋村2月8-28日对外地游客半价45元、对宣城市民30元;江村景区2月17日—3月4日,对宣城市民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徽杭古道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日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此外,还有22家免费景区。

服务咨询随时随地

“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也将实时发布最新优惠信息,游客可通过“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询问或查询最佳旅游线路、美食、住宿等信息。同时,为了回馈一直关注支持“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的网友朋友们,即日起至大年初六,在“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每日微信头条等推送信息下方写下“美好祝愿”“2018的美好展望”“对宣城旅游的美好期许”等,“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将甄选出精品留言点赞数前10名的网友朋友,送上精美文创新年礼物“文房四宝吉祥物”套杯一套。(程辉寰)

新闻推荐

暴雪“后遗症”树木正“疗伤”

1月30日上午,在郎溪路上,市政园林办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冻伤、断裂的树木涂抹防腐“绿药膏”,并为树木升级“防冻套装”,避免低温天气对不耐寒的树木造成二次冻伤。在经历今年两轮暴雪后,市区的不少香樟...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多项惠民活动热火新年旅游市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