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瑶海报 2020-06-1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参加督查。

陆勤山先后实地查看了乐水路临时菜市周边,中小学巷、合钢文明大院生活区,铜陵三村、纺织四村片区,对于乐水路沿线施工围挡,要求采用环保美化效果的材料,对于合钢生活区要继续加强植被修复、雨污分流等工作。陆勤山指出,要围绕近期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结束后,陆勤山赴老合钢整体移交办公室主持召开项目移交座谈会。(本报记者周容羽)

又讯6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高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参加督查。

高强先后督查了开元(西大院)小区、老淮南线、老医院小区、钢北二村、乐水路沿线健身苑、停车场、临时菜市场施工现场、新海家园A区、郎溪路段等,对垃圾清理、环境整治、共享单车规范停放、项目施工进度等提出明确要求。

高强强调,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街道、社区包保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开展巡查,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树立创建为民理念,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机制,补齐创建工作短板,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

(本报记者童洁)

新闻推荐

打造项目招引聚能环 构筑现代产业新格局

郎溪素有“三省通衢”之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在郎溪重合叠加,为郎溪经济开发区搭建起与沪苏浙全方...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神秘的沈家边2020-04-20 00:34
评论:(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