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送法上门解纷争关联案件齐化解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4-15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欢通讯员吴环)疫情期间,为方便当事人诉讼,同时降低因诉讼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主动多次到当事人所在地集中办案。4月9日,经过反复沟通协调,法官最终促成调解,一并化解六起劳动争议关联纠纷。

2012年至2014年期间,戴某某、岑某某等6人先后到郎溪县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干燥设备公司)工作。2018年8月10日,该干燥设备公司因经营困难需暂时停业,并作出了关于公司停业前职工安置决议,由干燥设备公司安排至关联企业就业,戴某某等6人选择不同意安置并于同年9月30日自行离开公司。2019年4月,戴某某等6人向郎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要求干燥设备公司支付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经济补偿金共计129257元。2019年7月17日,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分别作出仲裁裁决,支持戴某某等人仲裁请求。干燥设备公司不服裁决,向郎溪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戴某某等6人无权主张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经济补偿金。

2019年10月,郎溪县法院分别作出判决,干燥设备公司与戴某某等6人之间劳动关系于2018年9月30日终止,干燥设备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戴某某等6人经济补偿金共计129257元。

一审法院判决后,该公司仍不服,向宣城中院提起上诉,请求撤销原判。案件受理后,主审法官随即到郎溪县梅渚镇了解干燥设备公司现况以及戴某某等6人目前所在企业的复工情况。

为了在疫情期间让当事人少跑路,同时尽量减少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3月28日,主审法官主动到当事人所在地去集中审理该系列案件。庭审结束后,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愿意在法官的主持下协商解决。随后,主审法官分别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协调,双方均互谅互让达成一致意见,干燥设备公司自愿于调解协议签字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支付戴某某等6人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经济补偿金共计99000元,戴某某等6人表示同意。

4月9日,主审法官再次来到郎溪县组织双方当事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字,并当场向双方当事人送达了调解书。自此,六起劳动争议关联案件得到圆满化解。

新闻推荐

买到“假茅台”维权没成功这是咋回事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索取发票时应注明酒品编码等并要求商家盖章

案例1买到“假酒”维权却没成功2019年10月10日,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市场监管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在庐阳区某烟酒商行购买的...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法上门解纷争关联案件齐化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