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乘风破浪抗汛情!中国太保寿险人“逆水而行”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9-0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入汛以来,安徽全省汛情趋紧,接连不断的暴雨、洪水预警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中国太保寿险人闻“汛”而动,不仅立足本职,以暖心服务解灾区客户燃眉之急,也冲锋在前,在抗洪救灾的一线持续传递着“太保服务”的责任与温度。

▏穿过狂风暴雨 服务不停歇

“真没想到下这么大的雨,中国太保的服务还如此暖心、快速。”赵奶奶拉着冒雨而来的中国太保寿险客服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因为风雨不停,道路积水严重,安徽淮北市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中国太保寿险淮北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接到客户赵奶奶的电话,老人家急需办理满期给付业务,但瓢泼大雨阻碍出行,家中还有一位腿脚不方便的老伴需要照顾,无法前往公司柜面进行办理。

得知这一情况,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了客服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冒着倾盆大雨前往老人家中,10分钟内便帮老人完成了满期给付业务,并且实时到账。

▏风雨兼程

情系防汛一线

连日的持续强降雨让安徽郎溪、望江等多地的江河湖泊和水库全面超警戒水位。面对刻不容缓的汛情,当地防汛抗洪指挥办工作人员、部队官兵等紧急投入到防汛抗灾工作中,24小时不停歇地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7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郎溪支公司王顺芳主管带领着团队人员来到防汛抗洪指挥办,为一线抗洪人员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并投入到防汛前线。风雨之中,他们仔细查勘了郎溪第一联合圩、第二联合圩等多个路段,巡查整整24个小时,深怕遗漏任何一个细节。他们知道这是责任,也是使命,来不得半点闪失。

同一天,中国太保寿险望江支公司的中国太保寿险人也带着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物资来到了望江县华阳闸,慰问驻扎在抗洪抢险一线的部队。收到物资,可爱的子弟兵们用整齐、坚定的声音喊道:“向中国太保的同志表示感谢!敬礼!”

▏争分夺秒

助力抗洪抢险

安徽六安市局部累计雨量已达200毫米以上,持续强降雨导致六安市金寨县多处交通要道、居民小区等发生内涝灾害。7月18日,得知金寨县凤城步行街一楼多家商铺进水,中国太保寿险六安中心支公司李桂兰、台胜利、张家稳等快速赶往凤城步行街支持抗洪抢险工作。大家与急速上涨的水位抢时间,通过断电、货物垫高、及时搬运等措施全力施救,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帮助多家商铺把货物转移到安全地点,减少了众多商户的财产损失。

▏志愿者队伍里

从不缺中国太保人

在安徽铜陵市,由于汛情严重,众多的灾区居民被转移到安置点,灾民安置后的服务工作需要大量志愿者。中国太保寿险铜陵市义安支公司郑江琴经理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报名加入到志愿者队伍里,为安置点的灾民提供志愿服务,并主动捐赠了生活物资。

“为受灾群众分发早、中、晚餐和生活物资,协助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展人员管理,看到行动不便的人就去搭把手。虽然相比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人,我做的是小事,但能为抗洪救灾尽一份力,我很开心。”郑江琴经理说。

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将通过一项项及时服务,一箱箱暖心物资、一次次抗灾救援,在实际行动中继续彰显责任与担当。

新闻推荐

您就是棵黄山劲松 深切怀念著名版画家师松龄□芜湖鲍克

我的老同事老挚友师松龄系原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获中国鲁迅版画贡献奖,安徽省老专...

郎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郎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风破浪抗汛情!中国太保寿险人“逆水而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