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我最美(同题作文)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8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裙子很美,上面有一层层花边,还开着美丽的花;我的双眼很美,散发着迷人的光彩,让我看见书上的每一个字都炯炯有神;我的头发很美,乌黑发亮的让人抚摸着感觉很软很光滑,让人很舒服。

我最美,美在裙子上,美在双眼里,美在头发里。

——市二小三(2)班 张梓涵

我的大眼睛玲珑剔透,里面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我有一头漂亮的头发,灯光下一照,亮得晃眼;我有一颗美丽的心灵,有次坐公交车,上来一位老太太,我一看就立刻让出了座位。

我的心灵美,外表也美。当然了,相比起来,我更在乎心灵的美。

——古泉小学五(2)班 周茜

春天,我穿着美丽的衣服,与蝴蝶一起在花丛里玩耍——我成了一只“大蝴蝶”啦。

秋天,我一身深色的打扮,在果园里采摘可口又香甜的果实。

冬天,我的衣服是厚厚的,雪地里与小朋友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也是美美的。

——市三小五(2)班 宋羽晴

我,在什么时候最美?

美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美在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的困难;美在帮家人做家务。

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造就了我的美丽。

——市六小五(2)班 杨梦潇

一对大眼睛里面,有一双珍珠一般清澈的眼球,这是美的;一只小嘴巴,每天都张开着爱说爱笑,这也是美的;一张小脸蛋,红彤彤的像一只大苹果,这更是美的。

细细地发现,只要我认真学习的时候,真是美美的。

——市四小三(2)班 李恩睿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宝石而且还会说话;一头乌黑的头发长长的,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一双灵巧的手,能画出大自然的清新与美好。

美丽的世界,因为我的存在而美丽着每一个地方。

——市三小五(6)班 方怡惠子

眼睛如同珍珠会说话;嘴巴一张开就露出洁白的牙齿,闭上就是淡粉色的嘴唇;茂密的黑发像波浪一样飘扬在空中。

瞧一瞧,看一看,我美吗?

——市二小二(1)班 李绎如

我勤奋好学,每次放学后主动复习功课,还能考出好成绩,让我的家人很开心。

我乐于助人,当有人需要帮助时,这时总少不了我的身影。我爱护环境,不随手扔垃圾……用过的纸张,我在另一面也要写上字。

节约纸张,也就是爱护森林。节约的我,才是最美的。

——市四小三(5)班 安以炫

供稿:宣城小记者培训中心

新闻推荐

道德宣讲进社区

11月26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宣城市宣州区宝城社区,开展以“学习道德模范,争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道德宣讲活动,重点宣传当地道德模范、宣城好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青少年崇...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最美(同题作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