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男童独自出门走丢好心人发现后报警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1-11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9日中午,宣城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贝林小区有一个4岁左右小男孩迷路了,周围没有大人看护,疑似走丢。

接警后,民警张四军赶到现场,小男孩由于找不到回家的路,情绪很激动,支支吾吾说不全自己父母的姓名电话和家庭住址等。民警见状便给他讲故事,耐心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小男孩说出了父亲的姓名及联系方式。考虑小男孩家就在附近,民警决定先将其带至附近保安亭联系其家长。

没过多久,群众陈先生报警称自己的儿子走失。鉴于情况比较符合,民警随即与陈先生取得联系,并确认小男孩正是对方走失的儿子。

当陈先生急匆匆地赶到小区保安岗亭室,一把抱住小男孩,激动地对民警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今天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据陈先生介绍,他出门买菜,就在小区附近,临走时嘱咐孩子好好待在家中,没想到孩子趁他外出后,独自溜出门玩耍,忘记了回家的路。

民警提醒:父母切忌把幼童单独留在家中,安全教育不能忽视,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应立即报警。

汤纪文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含泪的微笑

冰心说: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高尔基说:一无所有的脸上,连伤痕也是点缀。鲁迅说:儿童的情形,便是将来...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讣 告2020-12-09 00:30
猜你喜欢:
开展隐患排查工作2020-11-21 08:18
评论:(男童独自出门走丢好心人发现后报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