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综治信访“两清单一汇报”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9-21 12:09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市万家乡进一步创新综治信访工作方式,利用每月工作例会及会后督查情况开展“两清单、一汇报”,有效推进了全乡综治信访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开出“工作清单”。乡综治信访办改变了以往大幅下发文件或口头强调任务的方式,将各项工作安排以列表的形式进行细化,对平安建设、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化解矛盾纠纷及所涉信访事项等各项重点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在工作清单上,除布置任务以外,将具体的内容要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逐一罗列。各村及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工作清单”展开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工作落实。

开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以乡综治信访办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为指导,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各村当前在工作开展中的薄弱点,晒出短板,同时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剖析,以“钉钉子”精神,逐项研究、逐个破解、精准发力。

汇报“工作打算”。利用综治信访例会,要求各部门、各村汇报当前工作进度,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工作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通过每月的工作汇报,集思广益,共同解决存在的困难,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全乡综治信访工作全面提升。

祝清亮陈宗和

新闻推荐

千万信贷助力企业打造“绿色工厂”

■本报记者许梦源通讯员朱龙“我们今年新建了7000平方米的绿色工厂,实现了用地集约化、能源低碳化的目标,宁国农商银行...

宁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国,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综治信访“两清单一汇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