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一男子“拾捡”他人遗落钱财 因涉嫌盗窃罪被抓获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2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看见别人落下的钱心生贪念,故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取他人钱财,最终受到的是法律的严处。4月14日,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民警仅花8小时抓获涉嫌盗窃2300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犯盗窃罪被取保候审。

4月14日上午9点,芦山县芦阳镇居民王某带着孩子在银行存钱,王某在一旁排队等候,他的孩子拿着王某装有2300元现金的包自行玩耍。此时犯罪嫌疑人杨某也在银行等待办理业务。

杨某发现王某的包遗落在地上,他心生贪念,趁王某不注意,用脚将装有2300元现金的包勾到自己身边,并带着王某的包快速走出银行,将包内现金取出、其余物品丢弃,然后回银行继续等待办理业务。

王某发现自己的包不见遂报警。调查中,民警通过调取银行内部监控,确定王某带着包进入银行大厅,可现场未发现王某的包,监控也未拍到遗失过程。

民警调取银行外监控,对进出银行人员手持物品进行比对,发现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多方查询获取到杨某信息,在当日17时许,在杨某家中将其抓获。

在大量事实面前,杨某对其涉嫌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竹峰任志琳

记者李晓明

新闻推荐

查漏补缺 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雅安日报讯8日,雅安市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以下简称:世行贷款项目)2018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进...

芦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芦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来药材种植忙2019-04-13 10:37
评论:(一男子“拾捡”他人遗落钱财 因涉嫌盗窃罪被抓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