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兰开驰邹瑾在成都会见客商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17 08:3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成都讯4月16日,2019雅安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成都会见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部分客商,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热忱邀请他们共享绿色发展振兴新机遇,共谋互利合作共赢新局面。

兰开驰、邹瑾先后会见了河北华辰碳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东一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进一行,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仁进一行,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磊一行,芦山夼河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杰一行,百创汇国际生物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雪飞一行,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勇义一行,金牡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吴宗卫一行,宝兴县祥海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乘连一行。

会见中,双方分别就加快推进石墨电极、智慧城市、全网云胶片、工业互联网平台、生物医药、生态文化旅游康养、汉白玉板材深加工项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商合作事宜,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吴宏、李东、刘平、苟乙权、李亚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分别参加有关会见。

特派首席记者 彭华张婧

新闻推荐

基层琐事多 当好“全能王”

基层事务繁琐,对于派出所来说更是如此。百姓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麻烦,总是会第一时间拨打110或者直接找派出所民警。作为...

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开驰邹瑾在成都会见客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