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以低于市场价12%的价格售卖市区10个网点同步开售 延安市计划投放冷冻储备猪肉140吨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1-17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1月1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丰富春节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从1月17日起,延安市市级冷冻储备猪肉以低于市场平均价12%的价格在市区10个网点同步开售。

据悉,本次投放由市政府确定的定点屠宰企业延安市顺鑫屠宰加工有限公司承担,从1月17日至1月23日,计划投放冷冻储备猪肉140吨。为确保储备猪肉有效投放,市商务部门与承储企业联合确定10个投放网点,分别为东关东盛农贸市场杨和平鲜肉店、双拥大道迎宾市场王瑞峰鲜肉店、红化市场磊磊鲜肉店、南二十里铺顺鑫鲜肉店、南二十里铺育英中学郭强鲜肉店、河庄坪小王鲜肉店、延安二道街市供销农贸市场杨明鲜肉店、中心街凤凰广场、双拥大道石油小区广场、安塞区农贸市场。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1月10日,市区农贸市场上周猪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0元,结合市区消费情况,商务部门决定在上周猪肉价格基础上下调12%,即投放价格不得高于每公斤44元(每斤22元,如市场平均价格下降,将进一步下调投放价格);对市区残疾人、环卫工人、社区低保户,商务部门将在上周猪肉价格基础上以下调25%的优惠价格供应;为确保惠民利民政策,规定每人单次购买不得超过3公斤。

市商务局提醒广大市民,市级冷冻储备猪肉投放点统一悬挂“延安市市级冷冻储备猪肉投放点”标识牌或条幅,并注明储备肉品种及当日价格,请广大市民有序排队购买“惠民”猪肉,确保投放点秩序井然。

新闻推荐

张步云:为了鼓乡披绿装

●张步云(中)检查退耕还林补植工作通讯员井娜本报记者王爱荣20年前的安塞,荒山秃岭绵延不断,每到春季扬沙天气频繁发生,遮...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低于市场价12%的价格售卖市区10个网点同步开售 延安市计划投放冷冻储备猪肉140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