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越野车翻入深沟 车内人员4死1伤

来源:华商报 2020-01-10 01:1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张晗)1月8日,延安市安塞区境内发生一起单方交通肇事,一辆当地牌照的红色越野车在行驶到一处通村公路时翻入深沟,致车内人员4死1伤。目前,相关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正在有序进行。

华商报记者从安塞区政府办公室了解到,1月8日13时40分许,办公室接到当地公安部门报告称,沿河湾镇高家峁村桐沟组路段(高家峁村至刘党村通村路段),一辆陕J牌照的北京吉普车发生单方肇事,翻入深沟,造成4死1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接到事故报告后,安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交警、公安、应急管理、交通、卫健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赶赴现场,开展施救工作。当天16时许,安塞区紧急召开会议,成立事故调查处置领导小组,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正在有序进行。

新闻推荐

河水清清绕鼓乡 安塞区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安塞区水污染治理成效显著通讯员郝莉萍安塞区地处延河上游,境内有延河、无定河、清涧河三大河流水系。近年来,该区把...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越野车翻入深沟 车内人员4死1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