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16 10:46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国家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金融业务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根据《延安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考核结果,市政府决定授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延安分行等10个单位“延安市金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中国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等3个单位“延安市金融业务创新奖”荣誉称号;授予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支持延安经济发展融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戴立勇等23名同志“延安市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促进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各县区政府和市级各部门、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做好各项工作,为助推延安加快转型发展和追赶超越、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安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9日

2017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延安市金融工作先进集体(10个)

1.银行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延安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延安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延安分行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延安审计中心

2.保险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

3.证券营业部

西部证券延安营业部

4.小额贷款公司

延安市中德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宝塔区新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5.融资性担保公司

洛川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二、延安市金融业务创新奖(3个)

中国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延安分行

西安银行延安分行

三、支持延安经济发展融资工作先进单位(1个)

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

新闻推荐

洛川县公安局“鹞鹰”行动首战告捷 该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掘古墓案

  记者史超  2018年延安市“鹞鹰”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洛川县公安局快速响应,积极...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锣鼓咚锵 楚仁君2018-05-21 18:35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