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50家招聘企业 1400余个岗位 宝塔区举办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企业向退役军人解答薪资等问题

本报讯(记者 王静)“退役后自己创业干过餐饮,给别人打工当过大、小车司机,现在想回延安找份工作,看了一圈觉得司机和押运员的岗位比较适合自己。”4月17日,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中,宝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宝塔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50家招聘企业,1400余个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

在招聘现场,记者看见本次招聘会有保险公司、银行、网络公司、消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延安市保安培训中心、延百集团等50家企业提供的保险业务员、消防培训教员、安保员、导购员、电焊工、厨师、平面设计、押运员等1400余个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每家招聘企业各自悬挂了招聘信息,部分招聘企业主动为退役军人解答薪酬福利等问题。而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希望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我填了两家公司的应聘表,分别是司机和押运员。”2005年退役的柳龙对应聘充满希望。“我以前在深圳打了6年工,目前从事滴滴行业,现在想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1994年12月退役的张志华也前来应聘司机岗位。“我在部队里学的是雷达操作,觉得司机岗位比较适合我,但也想挑战下销售。”2017年刚从新疆当了8年兵退役归来的沙海浪说。众多退伍军人徘徊在招聘会寻找自己意向中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的首场招聘会,主要面向退役军人、家庭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等。之后,将进行有针对性的分类职业培训,切实为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宝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不按照交通法规过马路要小心了 延安市首套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启用

本报讯(记者郑鹏)近日,市民张女士在市区双拥大道东兴十字路口的大屏幕上突然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好奇之下,她凑近一看,原来是自...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0家招聘企业 1400余个岗位 宝塔区举办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