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2020《星光大道》全国海选延安赛区海选启动 市民有才艺 就可上舞台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14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 杨帆 白佳雨)9月12日,2020《星光大道》全国海选延安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央视网、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本次活动面向延安全市,将为所有喜爱歌唱并怀有梦想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延安的文化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与推动作用。

为了方便选手就近报名参与活动,也为了选拔出延安最优秀的文艺人才,2020《星光大道》延安选手选拔活动将在全市各区县全面展开。只要是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才艺特长或者文艺爱好者都可报名参加。选拔活动将分别进行海选、复赛和决赛,延安市决赛将选拔出20名优秀选手进入陕西全省的比赛。陕西总决赛选出的10强选手将会进入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的选手资料库,并将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栏目周赛的录制。报名联系方式:15691135222。

新闻推荐

秋季流感要预防 接种疫苗需提前

本报讯(记者崔东王秀马迪)近日,随着天气日渐凉爽,秋季流感进入多发期。9月2日,记者从延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为科学有效...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星光大道》全国海选延安赛区海选启动 市民有才艺 就可上舞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