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张彬在延安市首期“青年大讲堂”开讲 讲述青年工作者新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15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 李勇锐)9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延安市委主办的首期“青年大讲堂”在学习书院开讲。大讲堂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编辑、著名主持人张彬,以《与时代同行——新时代青年使命、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进行讲解。

大讲堂上,张彬讲述了不同时代有志青年的不断探索,不同时代赋予青年的不同使命,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的内外关系等内容。他通过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勉励延安青年理性看待新时代、新变革,思考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新征程中,青年工作者新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青年大讲堂”以全市广大青年为主要对象,紧扣青年关注、贴近青年需求,通过公开课的形式,邀请中、省知名专家学者、教授以及延安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形势政策、历史人文、前沿科学及社会管理创新等青年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关心时事、关注社会发展,不断开阔视野、完善知识体系,提升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助推延安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志丹公路管理段整治路容路貌 设施养护到位 路域环境变美

本报讯(通讯员樊龙)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美丽干线公路”创建成果,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树立良好的公路形象,按...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彬在延安市首期“青年大讲堂”开讲 讲述青年工作者新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