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延安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暨“汪勇式”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11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白浩)延安市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汪勇式”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于1月6日晚在延安大剧院举行。圣地公安以表彰先进的方式迎接自己的节日、致敬自己的使命、共同展望美好明天。典礼现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为典礼致辞,现场表彰了全市公安机关9个“汪勇式”集体和10名“汪勇式”个人。

典礼现场上演的歌舞、小品、沙画、情景讲述、音乐快板等节目,全部由公安民警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开场舞《忠诚使命》,展示了圣地公安勇担使命,奋勇向前的公安铁军形象;音乐快板《难忘2020》,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小品《最美警察家庭》再现了人民警察日常忙碌和无私奉献的生动场景;《呼叫警号036366》讲述了延长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呼延海鹏倒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故事……整场颁奖典礼围绕“感恩、致敬、激励”主题,以延安公安系统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为主线,通过节目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延安公安激情奋发的新面貌、取得的新成绩,激发了全市公安民辅警“勇做宝塔山下忠诚卫士”的内在动力。

袁家富表示,本次颁奖典礼不亚于一堂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意义。迎来“中国人民警察节”,延安公安要擦亮初心,勇担使命,增强圣地延安的主人翁意识,争当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维护圣地平安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介绍,本次典礼现场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录播形式进行。

新闻推荐

延长石油FFS重包装袋二期(二批)项目开机投产 年产能1亿条 产值2亿元

●工人在车间作业本报讯(记者刘卓通讯员田伟)12月10日,陕西延长石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包装制品分公司1亿条FFS重包装袋二...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气象服务到果园2021-01-07 09:17
评论:(延安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暨“汪勇式”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