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子长 > 正文

子长:设施蔬菜助增收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8-12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孙乐 杨辉 记者 程立忠)“今年我种了一棚“羊角蜜”、一棚“玻璃脆”,刚上市时一斤卖到50元,最低时一斤也卖10元,光这两棚甜瓜,我就收入了10万余元。”近日,子长市南沟岔镇郑家湾村蔬菜种植大户崔雪军高兴地说,今年他的纯收入已经达15万元。

在崔雪军的拱棚里,他正在忙着采摘西红柿,他种植的7座大棚的西红柿已经逐步上市。7月初,他就摘了10吨西红柿,装车运到了西安。据崔雪军估计,这7棚西红柿能为他带来8万余元的收入。

在郑家湾村拱棚种植基地,棚栽大户沈延斌正带着5名工人在拱棚里面摘西红柿。“现在价格是一斤一块钱,这次大概能摘5吨,3座拱棚今年能收入4万元左右。”沈延斌一边采摘西红柿一边喜滋滋地说。

据了解,为更好地调动全镇群众发展棚栽产业的积极性,提高设施蔬菜科学管理水平,该镇党委今年专门开辟了“党员试验田”,36名机关党员在拱棚里栽种了西红柿、黄瓜等作物,与群众一起劳动、一起学习,共同解决生产、管理、销售中遇到的问题。现在,“党员试验田”的蔬菜也喜获丰收,产量高、质量好,“试验田”变成了“示范田”。

截至目前,全镇新发展温室大棚80座、拱棚300余座。

新闻推荐

情系贫困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公益协会志愿者与贫困学生共度儿童节

本报讯(记者邓志宏郑鹏)“谢谢叔叔阿姨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和我们一起过节,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6月1日,延安市慈善协会联合...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子长:设施蔬菜助增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