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政协 敢监善督力促和谐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0-12 13:26   https://www.yybnet.net/

(李学刚 李林静) 为切实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近日,珙县政协民宗台侨工作委组织委员对县政府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开展监督活动。

委员们首先走访珙泉少数民族贫困户,了解少数民族及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深入麒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宗教法规实施情况,随后听取了县民宗局近年来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从推行政务公开,简便办事程序,建立有效监督机制,有无以权谋私、索、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严格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测评。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县民宗局加强执法监管,积极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效,监督测评结果为“满意”。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建议:履行监管职责,对宗教场所建设加强引导和管理,对利用宗教活动敛财行为加强打击;加强对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扶持力度;高度重视宗教危建房的安全监测工作。

新闻推荐

“七化”让公安工作回归“本位”

社区民警老张走访辖区商户社区民警老张带着他的“标配”,路过的居民都热情的和他打招呼本报记者李丹文/图2016年11月以来,珙县公安局以社区警务改革作为关键突破,创新城区3个派出所合署办公、责...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为了那源头清水2017-09-07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政协 敢监善督力促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