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建小迎来筠连客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22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3月15日下午,筠连县廉溪学校一行16人到建国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廉溪学校校长李记一行在建国实小副校长杨志刚的陪同下,漫步于春意盎然的校园,感受建国实小浓浓的红韵书香味;行走在童真苑的美术、音乐等多功能教室,参观建国实小艺术文化氛围的创设;走进班级,听建国实小的孩子们细细讲解自己的班级文化特色。

参观结束后,廉溪学校一行与建国实小行政班子就学校管理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建国实小的刘明英、刘红英、杨志刚三位副校长分别从校园文化建设,班、队文化建设与管理,教学管理与教研等工作向来宾们作了详细介绍。李记也介绍了学校“新、兴、向、荣”的校园特色文化发展理念。大家都感觉,这样的交流对于双方的教学管理有很大促进。

贺春燕

新闻推荐

筠连县纪委监委切实强化审查调查工作力度

本报讯(黄耀牟伟东)“主动与公安、交警部门对接,发现线索……”“加强与乡镇的联系、沟通,通过乡镇上发现的问题线索,按照职能...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买到假烟退一赔三2019-03-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建小迎来筠连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