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 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正富 雷武强)为确保筠连县地方煤矿全年安全生产有序推进,近日,筠连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6起煤矿事故,分析事故原因及总结经验教训。多起事故均存在管理不到位、系统布置不合理、煤矿安全培训教育不到位、煤矿安全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会议要求,全县煤矿必须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必须针对6起煤矿事故的经验教训,对本矿开展全方面的诊断排查,立行立改,确保筠连县煤矿复工复产开门红。

会上,参会的10家煤矿业主和矿长,分别从业主和矿长角度就本矿存在的安全风险、下一步如何搞好安全生产、需要县委县政府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保障安全投入,瓦斯、水害等灾害治理全面落实、整改到位。通风、采掘等系统科学布局、简单合理。噪音、有害气体等要时时监测,确保符合《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抓住关键少数,管理团队建设精良化、制度化、分级管理;开好班前会,认真研判、分析当班工作存在的安全风险,并抓好现场管理,确保隐患风险及时消除;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培养工人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转变;煤矿采取待遇留人、情感留人、政治留人的思路,留住煤矿工作人员,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新闻推荐

筠连交警热心护送年迈老人就医

晚报讯近日,筠连交管大队海瀛执法服务站辅警王兴春、胡华强、王士同在辖区S206省道路面执勤时,发现一位年迈老人佝偻着在马...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 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