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女队霸气夺2金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4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女子组比赛于8月12日晚在广元市朝天中学收官。宜宾女将轻松举出大重量,分别夺得女子甲组48公斤级、58公斤级金牌。

今年17岁的张阳稚气未脱,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以抓举70公斤、挺举88公斤,总重158公斤的成绩轻松夺冠。张阳实力很强,对自己要求也高,她为这次没有发挥出个人最高水平而遗憾。而谁会想到,去年10月,她因意外滑倒导致手腕韧带断裂,一度被认为与举重再无缘。从一开始仅仅训练腿部力量到逐渐恢复,张阳在学校领导和教练的悉心关怀下,靠着毅力,最终如愿在省运会上夺金。

同为17岁的汪鑫雨则霸气十足。在58公斤级的比赛中,以大重量的开把“傲视群雄”,并最终夺得冠军。汪鑫雨实力同样出众,目前是全国青运会的后备队员。

据宜宾举重教练黄林介绍,女子举重小级别项目一向是宜宾举重的相对强项,此次参加省运会的28名女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宜宾选手掷出省运会田径首金

晚报讯在昨(12)日开赛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上,宜宾选手李红夺得男子乙组标枪金牌,为宜宾队拿到田径的首金。这也是...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女队霸气夺2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