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杜紫平会见鲜丕义一行 深化合作交流 谋求共赢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会见了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鲜丕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紫平对鲜丕义一行来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杜紫平说,近年来,宜宾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经济发展成效明显。特别是在产业发展方面,创造了一系列“宜宾速度”,预计经过5年左右的努力,智能终端、汽车、轨道交通这三大新兴产业将实现2000亿元以上的销售收入,基本实现“再造一个产业宜宾”的目标。宜宾大力建设大学城、科创城,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同时,宜宾铁公水空立体交通体系基本形成,城市建设加速推进,城市形象明显提升。

杜紫平表示,当前,宜宾正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在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好项目、大项目,愿意与有经济实力、有技术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合作,希望太平养老保险与宜宾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助力地方发展。

鲜丕义表示,宜宾是川南经济区以及川渝滇黔结合部的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交通条件优越,经济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公司将结合宜宾产业发展和规划布局,在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宜宾有关方面的对接,积极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建设,谋求双方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宫外孕急救让患者转危为安

本报讯(翠屏妇幼)近日,翠屏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收治了一名宫外孕患者。患者入院时腹痛剧烈、痛苦面容、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值...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杜紫平会见鲜丕义一行 深化合作交流 谋求共赢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