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演讲比赛 “临港人”话“初心”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05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3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临港”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临港经开区举行。来自临港经开区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与“初心”“使命”密切相关的主题教育。选手们通过演讲,深情表达了自己的“初心”,更坚定了对“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在他们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感情的演讲中,临港经开区十年来的巨变呈现眼前:智能制造产业无中生有,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引人注目,“双城”拔地而起,宜宾的“汽车梦”在这里实现,宜宾港在对外开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众多品牌企业纷至沓来……成绩的背后,正是奋进“临港人”的艰辛付出。

在参赛者中,还有几位特别的选手,他们是临港经开区职工家属。这些一如既往站在“追梦人”背后的人,也在为临港经开区的发展默默贡献着力量。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临港人”代表以一封《您是贵宾,更是主人———致全体临港人家属的感谢信》,对家人们诉说了心里话。

比赛结束后,还为荣获临港经开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18篇优秀文章的作者进行了颁奖。

晚报记者 郎麟

新闻推荐

苏格通讯—HMD公司诺基亚项目 首批次合作订单出货仪式举行 杜紫平出席

杜紫平出席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再见宜宾菜坝机场2019-12-05 03:01
猜你喜欢:
家书里的人生信条2019-12-05 03:03
评论:(演讲比赛 “临港人”话“初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